JOY.JOHN 就醬包(牛鬼蛇神組合包) 防震袋
JOY.JOHN 就醬包(牛鬼蛇神組合包)

=>立即前去購買<=

吸震、耐壓、有凍頭!就醬組合包有型上市! JOY.JOHN 就醬包(牛鬼蛇神組合包) 只要1049

吸震、耐壓、有凍頭!就醬牛奶包有型上市!

酷炫多變的影音功能;
迷人簡約的時尚造型;
緊密懦弱的電子零件;

你,今天 i-Pod 了嗎?

此刻要 High 要 Fashion,更要好好庇護你的心愛。
亙古典雅的奶瓶造型,
具庇護力的記憶材質,
譜出不退風行的 i-Pod 超等奶媽。

就醬牛奶包,
仔細庇護你的 i-Pod,專心庇護你的 i-Pod,
就讓你的 i-Pod 多一個媽。

吸震、耐壓、有凍頭!就醬蛇吞象包有型上市!

我要、我要、我要要要!
這個我要、阿誰我要、統統我都要!
永不知足的貪心,老是差遣我要!

要把面前的美景記住、
要把你的笑臉記住、
要把沒吃到的美食記住!

所以不竭地要、不竭地要,
要出一條平坦大路,要出你我的斑斕人生!

要的工具太多,能有的工具太少,
那就用數位相機拍下你想吞下的記憶吧!
人物、風光、美食,
統統吞到年夜象的肚子裡。

來個具有高度庇護的就醬蛇吞象包吧!
名符實在的造型好窩,
就將所有想要的苦衷都往牠肚裡吞吧!

就醬包奇異材質年夜揭密

NASA 太空記憶材質,具有【接收衝擊力】優良特徵!
1.吸震:記憶材質是美國 NASA 為太空人長程旅途舒適又可以接收龐大衝擊力所研發的新素材,操縱此材質所建造的收納商品,具有吸震優異特點。
2.庇護:記憶材質為開放性的纖維細胞材料,可在短時候內反映牴觸觸犯,透過壓力分離結果庇護物品。

本產物材質榮獲多項國際認證:
1.美國加州 Bureau of Home Furnishings and Thermal Insulation 防火認證。
2.澳洲與紐西蘭工廠辦理 ISO9001:2000 認證(ISO9001) 。
3.SGS 材料無毒性測試全數經由過程。

商品寫真集

▼不管你是哪一代的i-Pod,統統可以放進牛奶包啦!▼


▼不管你是折疊式、滑蓋式或是豎立式手機,只要放得進去,便可以不時庇護手機不受壓撞▼


▼蛇吞象可能有點堅苦,但要吞一台"相"機,應當是綽綽有餘了,
找不到好的相機包嗎?嘗嘗看這款有型功能又好的包包吧▼


▼哈哈哈,相機都能吞了,難不成還怕你這顆硬碟不成,
不外要裝進2.5吋的攜帶式硬碟應當是不成題目,再年夜一點的話,我想也不消急著帶出門吧...▼

商品利用注重事項
  • 本商品為庇護收納物不受刮傷、塵埃…等的輕度衝擊!萬萬別裝著庇護物品,拿起棒棍、鐵鎚、石頭…等近似工具,狂敲猛打!也萬萬別裝著庇護物品年夜力丟、年夜力拋或從高樓丟下去,對重度或粉碎性的衝擊是沒有庇護感化的。
  • 本商品具有簡略單純的【餬口防潑水】功能,可是有水仍是得快點把水擦失落喔!也不要拿著去浸水,請注重避免被水沾溼。
  • 這個工具不成以吃!為避免不測,請不要放在孩童拿獲得的處所。
  • 本商品目標為避免內容物的性能破壞,請依建議可放置商品利用,避免搖擺撞擊的破壞。
  • 機械掏出或收納時,請萬萬注重不要失落落喔!
  • 請不要將收納之產物放置高溫場合或長時候在太陽下曝曬。

  • 歡迎到電腦週邊產物 專賣店http://dddee.com/pcother/挑選更多電腦週邊產物
    內容商品皆來自奇摩購物中 心,如有侵 犯的地方請盡速通知本站長隨即批改或移除。
    arrow
    arrow

      電腦週邊達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